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吉先生 ▲

naji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0篇文章,28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那吉先生 ▲

▲那吉先生 ▲

 

【林秦林】温暖三十题之十

先写十题,然后接着脑坠向大地。后面会分期付款(。

这个宝宝   @相濡以沫° 的点梗!

我不太会写甜我尽力了。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除了啤酒之外,林涛最喜欢可乐。

  他一直不懂秦明为什么喜欢用咖啡提神,明明可乐的效果更好,味道也更好。他这么想着开了一罐可乐,戳进两根吸管,推到秦明的面前。秦明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最后放下手中的《怪癖心理学》,满脸嫌弃轻酌了一口。

  林涛顿时咧开嘴笑得欢快。

  李大宝在法医办公室门口看着两人,无奈地晃了晃手里的报告,明智地选择等会儿再来。

  

  2、睡着的猫和他

  李大宝在上班路上捡了一只猫。准确来说,是那只猫赖上她了。李大宝不过就是看它可怜给了它一块煎饼果子,结果这只白猫就蹬鼻子上脸一路跟到了警局。李大宝本以为它很快就走,可是白猫偏偏看上了秦明的办公桌,优雅的跳上去就盘起身子一躺,睡着了。

  秦明刚进办公室就看到了那只鸠占鹊巢的白猫。李大宝闭紧双眼等待秦明发怒。

  结果秦明什么都没说,只是抬手顺了顺猫咪晒得发金的皮毛。

  林涛一推开门这幅场景就撞进了他的眼里。

  

  3、迟到五分钟

  秦明已经一整天没有理会林涛了,无论对方怎么讨好,他都一言不发。只有跟工作相关的事情他才会施舍几字。

  据小黑说,林队当晚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简直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他说:不就迟到了五分钟至于吗!

  配图是一只流泪的鸭子。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林涛第一次看到秦明放下刘海是他第一次去秦明家的时候。他在第一眼见到居家的秦明时愣了很久,半天才回神。然后仿佛魔怔了一样伸出手撩起他的刘海,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因为这件事,秦明三天没理他。林涛连发了三天朋友圈。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林涛搬家了,秦明被他强行拉着一起去逛家具。按照林涛的说法,这是为了让老秦沾染些人味。

  “绿色好还是蓝色好?”林涛纠结地看着两床床单,扭头问秦明。

  秦明想了想,指向了蓝色的那床。

  

  6、领带歪了

  林涛不常穿西装,这次为了参加局里一位大前辈的婚礼,他穿起了秦明送他的第一套手工西装。好消息是这么多年来林涛的身材没什么变化,西装依然非常合身。坏消息是林涛不太适应,动来动去地把西装都弄皱了。

  秦明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一把拽过林涛:“领带都歪了。”

  下一秒,林涛嘴笑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老秦我忘拿浴巾了!”林涛在浴室里嘶吼了第三遍。

  秦明不紧不慢地看完了手上这一页书,这才慢悠悠地拿起林涛落在一边的浴巾,透过门缝递给了他。

  

  8、早安吻

  林涛在秦明家留宿看了一晚上的静音球赛之后,想要把秦明叫醒。

  他犹豫了很久,颤颤悠悠的在秦明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李大宝手机丢了,有急事要说却联系不上林涛。她只能打公共电话到办公室。秦明接了电话搞明白了事情原委之后熟练的报出了林涛的号码。李大宝连连称奇。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林涛搬到了新家,把东西随便归置了一下他就摊在了沙发上。秦明看不过眼,一把拽起林涛,两人开始大扫除。


TBC

偷偷地放个林秦连载小链接:坠向大地

▲那吉先生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那吉先生 ▲”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