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被620伤害的体无完肤的我。

昨天我弄错了一个点,就是dean知道是cas将sam救出来的。但是仅仅是用一句话带过了而已。下一秒就是sam对cas的指控,怀疑他是故意将自己的灵魂留在地狱的。他们没人听cas解释,也没人认真想过cas的难处(说白了,dean和sam或许是关闭了天启,但他们始终是人类。天使的内战和天启是截然不同的事情了,cas没道理相信他们能起到什么帮助,如果让他们帮忙可能反而是将他们拖入火坑。更何况,对于cas来说,他更希望dean好好活着,安全开心的活着)。

dean只是想要cas不这么做,却不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当然,这一段因为编剧水平不够,整个显得非常没有逻辑。所以我们也只能在这个基础上感受一下了。所幸之后就不是这个编剧了。

有人因为这个原因感受不到cas是为了dean才这样做的,我觉得也正常。

但我相信他这样说,就一定是这样的。cas从不会掩饰自己,尤其是自己对dean的心情和感觉。要不然绝对不会到天上地下都知道他俩关系超过朋友。你们也稍微掩饰一下啊!?照顾一下没有守护天使的sammy啦_(:з」∠)_

只能庆幸第八季俩人在对方心里的重量对等了,要不然一直这样简直不能更虐qaq

还好还好。

评论(2)
热度(5)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