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dean所不知道的事2

  在上一篇dean所不知道的事(https://najii.lofter.com/post/159d91_18638e2里,我总结了一部分事情。我弄错了关于cas把sam救上来但dean不知道的这个部分,这个在上一篇关于620的文章(https://najii.lofter.com/post/159d91_18765ee)里已经纠正过了。

  这次想讲讲一些更加细节的事情,可能还会有记错的地方,欢迎大家来讨论!

  首先,第七季中cas是怎么疯的呢?这个应该都能猜到吧,lucifer的杰作。我觉得这段最令我痛心的是dean没有阻止他。我不是不能理解dean的心情,弟弟要被逼疯了,他很着急。但把cas和sam放在同一平台来称量,sam的生命就比cas的更值钱吗?我以为这里dean至少会有点表示,但他没有。之后他就把cas托付给了Meg,没有再来看他,直到下一次他需要他的时候。他还对疯了的cas发火,把sorry游戏打翻在地。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急切,但我觉得这时候的他实在没有资格这样对cas。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责备他的人。

  在第六季把cas圈禁在圣火圈的时候,cas让他们快逃,没有一个人想着把cas放出来,最后dean那一眼真是不能更虐。他不知道cas为自己清除掉了一窝子的恶魔,不惜得罪Crowley,和这个难搞的地狱gay王为敌。

  在第八季的开始,cas抛下dean为了让leviathan远离他。如果记忆没有出错的话,他在这时候还是疯着的,但他对dean却有如此强烈的保护欲,就像是身体记忆一样。包括第七季末他和dean一起去解决dick的时候,他也还没有恢复正常。可是即使如此,他还是因为dean的一句话重拾了刀刃,重回战场。我记得dean说的是,"sorry, but I'drather have you, coursed or not."这一幕是我觉得在整个第七季里最良心的地方。

  第五季末,cas为了帮dean争取五分钟而被杀,我当时就在想,小天使真是太蠢了,dean会很伤心吧?结果dean还没边上的bobby反应大。还是那句话,弟弟生命危险,不是不能理解。只是觉得,那个为你付出生命的人,你好歹挂心一下啊?天使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不过说真的,我ship过那么多cp,只有这对给我感觉是真·真爱。(悄悄的说一下我觉得哈德也是真爱(。))我觉得他俩是真爱是有理由的。且不论天使们都说了几季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了,很重要的一点,cas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他和lisa不同,不需要dean去保护。他可以拥有家的温暖,也不用担心或许有一天会给自己爱的人带来危险。因为他们一直都处于危险之中。

  说了很多废话,但心情还是很感慨!_(:з」∠)_滚去看fanvid【【【你

评论(2)
热度(10)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