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开放点梗

因为太太们支持!我现在写文充满干劲!

所以!回馈客官们:开放一个点梗活动。

时间到我不乐意了为截止。只有一个限定:不开车。

现在手里有一个梗供大家参考:

想到了一个梗,梗源是一部日剧,叫做《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

讲的是在现实生活中很有名的女演员们如果在人生的转折点做了不同的选择,会发生什么故事。

感觉林秦和大宝也可以有,就叫《阴差阳错的法医和刑警》或者《阴差阳错的警察们》。

转折点之于秦明,应该就是小时候爸爸出事的那个雨夜;林涛大概会无聊一点,可能是高三填志愿的时候?估计大宝和林涛差不多。总觉得秦明还是会干这种专业性非常强的职业,医生,心理学家,科学家(吃小龙虾的时候提到的hhh)之类的。林涛的话应该做不了太需要学习的工作,感觉武替演员或者拳击教练之类的比较适合他。大宝的话胆子比较大又很机智,律师应该蛮适合她?

大家如果想要看这个梗的话可以留下自己觉得特别棒的适合人物的职业!

也可以写别的脑洞!欢迎提供关键字!

最后写哪个看我心情。现在打算是写短篇一发完结,如果产出了极其有趣的脑洞也有连载的可能。

但一切以我手上现有的连载:坠入大地,为重。

坠入大地第一章

坠入大地第二章

坠入大地第三章

评论(15)
热度(12)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