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梗】背影姗姗

-存个梗。

=================

  林声坐在我的对面,脸上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凝重,他说,“七年了,够长了吧。”他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包烟,点燃,狠狠地抽了一口,随即将一口烟吐到我脸上。他特别恨我的时候,就喜欢这样做。但每次都是笑嘻嘻的,调情的样子,不像这次,是真的厌了。

  我不避不闪,正中。烟丝淡淡的香味混着他身上古龙水的味道,一时间竟让我神情恍惚。

  “人们都说七年之痒,看来是有点道理的。”林声看我不躲,反而扭过了头,“反正我对你来说也无足轻重吧?”

  无足轻重?我笑了。他从来都是这样,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就用自己的想法,固执地理解。非要说,我之于他才是无足轻重吧。有时候我会想着如果能得个绝症就好了,这样也许他会选择面对,或是将我记住。你想想,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

  “你也烦了我也烦了,赶紧一拍两散吧。”林声站起来,举杯虚晃了晃,头一仰杯子里透亮的鸡尾酒尽数入了喉,“你要保重。”扔下这句话,他转身走了。从背影看来,竟然有一丝狼狈和孤单。

  而我,只敢躲在后面,目送他离去,就像这么多年我在他身边所扮演的角色。

TBC

评论
热度(4)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