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有的时候想想,如果想要依靠文字吃饭的话,应该去写那种傻逼兮兮的言情小说才对。按照现在的市场,古风言情应该风头正劲。

也不用非太多脑子,不用考据,直接造一个朝代就好了。然后放飞自我写个家谱,从开国皇帝写到小说背景的年代。然后女主要傻,一定要傻。太聪明了还要废我的脑细胞,那就不太划算了。

最好是宫斗,因为都是女人戏。当然了,如果想要写写看政治斗争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套路都好说,就是仇杀陷害身败名裂。皇帝将军都是世袭,他们不需要太有脑子。然后情情爱爱加嘴遁,‘没有你我的人生没意义’的论调足够用了。

就这么瞎写写,发到晋江上,指不定也能大火啊。

——好了我就想想。

脑补完自己的宏图伟业,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写我的悬疑吧。

估计我是红不了了。

评论(1)
热度(2)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