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改词】橙色

_(:з」∠)_改词wwww如果有想要唱的妹子汉子((目测不会有的((请记得评论里告知射射!!!

———————————————————————————————

橙色[原曲オレンジ]

lyric by Najii


曾经我也在你的世界出现过

曾经我们看到的未来都相同

你的声音,体温,笑容,爱啊,这一切啊

(念白)全部都 消失了


赤色的浪潮  我们的嬉闹身影

以幸福为借口相互的说着谎言

那时候毫不吝啬的笑颜 紧握的手

遥远的岛  橙光环绕

你的一切我从来都爱不够

即使弱小的我还是无法将你保护

说着对方的特殊是不可代替的

在那些日子中


即使我们再也不会有明天了

但是永远 请永远   

放在心底怀念

我只有一件事仍然想让你知道

我一直在 找寻着你


你还好吗?脸上的笑容还在吗?

有没有深深地深深地爱上谁呢?

明明已经再难相见

却依然许下愿望

回到过去吧


炎热的夏天  我们的玩闹身影

一起躲藏在爬满藤蔓的教会后面

又一次孩子气的拉钩钩约定着

离家出走的任性言语

若是心中已有了美好结局

任谁都不会想让它落空不是吗

在睡梦中总是做着噩梦的我

离它越来越远


如果只是一直怀念只是一直的忍耐

我一定 啊 一定

无论如何都无法成长

不让脆弱在心中生根成长

即使痛苦让我再无法控制泪水


还记得吗?我们的初次邂逅

还有你的谎言 任性 脆弱和寂寞

那想将一切卷走的橙色朝霞和那天一样

让我们成长


唱尽感情 踏过大地 现在

说别走也没用

摔碎思念 扔去怀念

看啊 为什么没有用?

岁月流逝 稚嫩消失

如果还有下一世的话

我只想奔去你身边


我曾那样深爱你

直到最后到今日

这样推远你的我一定很差劲很讨厌对吧

我只是 想让你幸福而已

这是我最后的愿望


曾经我也在你的世界出现过

曾经我们看到的未来都相同

你的声音,体温,笑容,爱啊,这一切啊


FIN.

评论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