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饮血,爱恨自知。

[改词]无名的怪物

虽说有点忧伤和寂寞,但是——如果有妹子或者汉子要唱的话评论里说一声——(´・ω・`)

  [改词]无名的怪物

lyric by Najii

依然在黑暗中  彷徨无措着

该何去何从 才能获得救赎

那一侧的歌声 唱了些什么

沉浮于世的我 努力蜷缩着

铁盒子中 我一人如此冰冷

不知道 可以与谁拥抱

对于充满恶意的攻击啊

只能依靠自己回击

那边的天色依然阴沉

什么时候 才能看见晨光

这时抬头看见的 是要吞噬我的怪物

我该如何抵挡


双耳嗡嗡鸣叫着

铁条将我捆绑住

尖叫在我耳边响起

那一天的旋律啊

窗外下着的雨

淅淅沥沥不停息

我一个人在雨中 

无处可归徘徊着

铁盒子中 我不知如何入眠

不知道 有谁可以依靠

就算受伤也不会有人发现

只能让自己坚强

窗外的天色依旧阴沉

我该如何 才能拥抱希望

这时抬头看见的 是要吞噬我的怪物

我已无需躲藏


啊——

上帝啊告诉我

什么是救赎


铁盒子中 我在绝望中挣扎

那缝隙中透出点点光亮

诱引着我朝着那个名为自由的方向狂奔啊

用鲜血来捍卫我的存在

破坏吧

这样说着的我

用死亡结束了所有

一切的黑暗会不会就此消失呢


黑色的雨 一点一点的浸湿我

我伫立于此望着这世界

无法消除的伤痛我一并带走

罪恶也不会残留

现在啊 就让我拥抱自由

抛弃这个肮脏的身体

得到真正的救赎

这时抬头看见的那个怪物

请带我走


FIN.

 

评论

© ▲那吉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